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客车上突发病 高速交警及时将其送医院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00  红网

  

妇女客车上突发病高速交警及时将其送医院获救

  民警将发病妇女搀扶到警车中

  

妇女客车上突发病高速交警及时将其送医院获救

  民警陪同发病妇女到医院进行检查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通讯员 雷坤平)12月21日,一名中年妇女在一辆由怀化开往长沙的大客车上突发疾病,幸被正在雪峰山隧道检查站执勤的民警及时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治,目前该妇女已无大碍。

  21日上午11时许,高速交警邵怀大队安江中队民警在雪峰山隧道西头检查站执勤,当对一辆牌照为湘N074**由怀化开往长沙的长途客运汽车进行检查时,一名中年女乘客在一个十来岁小女孩的搀扶下,步履蹒跚的走下车,然后一屁股坐到冰冷的水泥地面上。只见这名女乘客脸色煞白,双手捂住胸口,半天讲不出话来。

  民警担心生病的乘客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会加重病情,便将她扶到警车里,稍稍休息后,这名女乘客仍然有胸闷、气短的情况,甚至身体开始了颤抖。民警见这名女乘客依然没有好转,情况反而变得更严重,于是立即用警车将这母女俩送往就近的洪江市第一中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医生对这名女乘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经过诊断确诊为病人由于自身贫血和血压偏低等情况,在空调汽车空气不畅的环境下,由晕车引发的身体严重不适。现在已无大碍,建议留院观察治疗。

  看到该乘客已无大碍,民警在对医生进行简单交待后,便向该生病乘客告辞离开。该乘客再三感谢帮助自己的民警,请求留下民警的名字和电话,都被民警婉言拒绝了。

稿源:红网 作者:雷坤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