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至台湾高铁前期工程合福高铁开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中新社电铁道部部长刘志军22日透露,已于21日开工并奠基的安徽合肥至福建福州铁路客运专线是北京至福州再到台湾的高速铁路的组成部分。

  据报道,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合肥至福州铁路客运专线、杭州至长沙铁路客运专线三项铁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当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出席大会的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表示,合肥至福州铁路客专有助密切闽台与内陆经济交流与合作。

  有观察人士指出,合福铁路客运最终是形成京福快速铁路通道,实现环渤海城市群和海峡西岸城市群的快速对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