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亿中央专项资金用于我省22所学校校舍拆除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7:1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重点用于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舍拆除重建,兼顾部分学校校舍加固改造的1.8亿元中央专项资金目前已全部落实到位。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达到D级危房全面消除,其他危房得到改造加固,学校规模进一步扩大,办学效益明显提高的目标。这是记者12月24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的。

  2009年,中央专项资金给我省下达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1.8亿元。其中,第三批扩大内需中央专项资金安排90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安排9000万元。按照“集中解决、突出重点”的原则,这批项目集中安排在西宁、海东地区、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四个州、地、市,重点安排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拆除重建校舍,兼顾部分学校校舍加固改造,同时充分考虑各地学校布局调整需要,共筛选确定长期保留、规模较大且校舍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22所中小学,加固拆建面积13.75万平方米。目前,中央专项资金已全部安排落实到各项目地区中小学。

  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撤并46所学校(含部分教学点),并入学生4882名。(作者: 陈俊幼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