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将直航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6: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 廉卫东李波 报道

  本报烟台讯 经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协商,自 2010年春节开始,增加烟台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班航点。烟台目前正加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近年来,烟台与台湾的经济文化往来不断加强。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400余家,合同台资额为59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40多亿美元,利用台资数连续5年位居全省第一。实现客运直航,对进一步加强烟台与台湾的经贸文化交流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