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奸女学生 出逃时落网贵铁警方一天抓获两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9:17  贵州都市报

  强奸女学生 出逃时落网

  贵铁警方一天抓获两逃犯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铁路公安处获悉:12月26日,贵铁警方在沪昆铁路线上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

  12月26日下午15时许时,沪昆铁路镇远县境内羊坪火车站驻站民警在候车室发现一可疑男子。通过网上比对,正是公安部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程某。经查,程某系岑巩县人,今年12月5日在当地强奸一名中学生后潜逃。当天准备乘坐火车逃往湖南。同日晚上20时许,在贵阳开往昆明的K671次列车上,乘警在8号车厢抓获一名网上逃犯余某,据了解,余某今年12月18日在广东云浮市一酒吧涉嫌故意伤害被广东云浮警方网上通缉。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