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未来7天最高温均在-2℃以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35  燕赵都市报
石家庄未来7天最高温均在-2℃以下(图)
省会零下11度的低温使乘客在公交上也难以感到温暖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小寒”,恰逢寒潮在全省发威,加上积雪融化吸收部分热量,今晨各地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省会最低温将降至-12℃。虽然本次降雪已经停止,但其对天气带来的影响还在继续。

  省气象局高级工程师郭迎春表示,自2日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后,各地气温相继下滑。昨日清早,省会出现了-11℃的最低温。

  今晨各地最低气温也将持续下跌,北部地区下降4℃至6℃,其他地区下降2℃至4℃。其中,省会今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2℃,人体舒适度仍是最低级,天气很冷,人体极不适应。昨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预警蓝色信号,提醒民众注意防寒保暖。

  “小寒节气至大寒节气之间,是我省一年中最冷的时期。这时候冷空气活动特别多,天气也非常寒冷。”郭迎春表示,今天全省进入小寒,也进入一年中最冷时期。据了解,今后7天,省会将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均在-2℃以下,最低气温将在-6℃至-12℃间徘徊。(记者蔡静)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寒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