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高速路违章交罚金 无需跑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本报讯 以往处理高速公路上的违章,要到就近的交警大队打印处罚决定书,然后拿着处罚决定书到银行去缴纳罚金。

  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下周起,福建全省的高速交通违法都可以直接在当地交警大队刷卡缴纳罚金,无需再跑银行排队缴费。

  据介绍,为方便群众,实现全省高速公路交通违法罚款收缴业务跨地区收缴功能,总队与省工商银行共同开发了交通违法银行POS机代缴系统,最快将于2010年1月10日正式启用。

  据福州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周起,新开通的刷卡系统可以投入使用。此外,新开通的刷卡系统并不限制银行卡。“只要是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包括信用卡),都可以刷。”该负责人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