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资源原总裁等6人被立案查处

  本报北京1月6日电(通讯员花蕊)今天,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北大资源集团原总裁叶某、吕某等6人因涉嫌私分国有资产被海淀区检察院立案侦查。目前,已经初步核实的私分金额近2000万元,已经有部分案款被追回。叶某、吕某因案发时不在境内,至今尚未归案,已经被司法机关网上通缉。海淀区检察院新闻办公室表示,社会各界如有叶某、吕某的相关线索,欢迎向检察机关举报,检察机关将为举报人保密并视线索价值给予奖励。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