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老总遭遇“邮包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39  长江商报

  开封时手被炸伤,寄件人为河北一家礼品公司

  本报讯(记者 吴边)昨日下午1时30分许,汉口台北路银城大厦一男子打开一个快递邮包时,邮包发生爆炸。幸好“炸弹”威力不大,该男子的左手轻微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银城大厦11楼一房间内。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据知情者透露,当事男子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此前曾经接到河北石家庄一家礼品公司的快递邮包,但没有签收。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石家庄那家礼品公司再次通过快递寄来一个邮包,该男子最终签收。签收后,男子就打开邮包,但没想到“砰”的一声,邮包发生爆炸,将男子左手炸伤。据了解,邮包上标明内装电子配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线索提供 邵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