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员工雪夜离奇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40  长江商报

  案发地离店门数百米,身上财物并未丢失,同在该店工作的哥哥蜜月中闻噩耗忙折返

  本报讯(记者 吴宗泽)前晚7时许,漫天大雪,汉口兴业路某汽车4S店一名男员工在离店数百米远的马路边,被人连刺两刀致死,而他身上的钱财并未丢失,其正在云南度蜜月的哥哥闻此噩耗,匆匆折返。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地上的殷殷血迹已经结冰。目击者称,前晚7时许,他路过时发现有人倒在雪中,满身是血,于是立即报警。救护人员赶至现场发现,倒在地上的男子心脏及腹部被各刺一刀,已经死亡。 经警方勘查,其身上钱包财物并未被人取走。

  警方查明,被害者姓杨,今年26岁,黄陂人,是案发现场数百米外一4S店的服务专员助理。平时住在店内的员工宿舍。杨某的哥哥也在此店工作,2号刚刚结婚,正在云南度蜜月。

  据与杨某同住一个寝室的同事介绍,杨某平日寡言少语,还没有交女朋友,但为人十分老实,平时从不与人争执。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4S店碰到小杨的父母,两位老人悲痛欲绝,泣不成声,“到底是谁害了我的儿?”老父哭问。据杨的叔叔称,杨某的亲哥哥本月2号刚结婚,于是请婚假到云南度蜜月。昨晚,突闻噩耗的哥哥悲痛万分,匆匆结束蜜月行程折返回汉。

  杨某的室友称,杨某在被害前一天晚上,忽然夜不归宿,此前他夜里很少外出。前晚6点半,杨某刚刚开完员工大会就一个人匆匆离店,没想到刚走出几百米就被害了。

  目前,警方正对小杨的死因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