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人春节彩妆游行初八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08  中国新闻网

  

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人春节彩妆游行初八举行(图)
说 明:巴黎华人春节游行(资料图) 作 者:吴卫中摄
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人春节彩妆游行初八举行(图)
说 明:巴黎华人春节游行(资料图)作 者:吴卫中摄

  中新网巴黎1月6日电 经巴黎市政府批准,2010年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人社团春节彩妆游行已确定于2月21日初八下午1点30分开始,游行线路主要在华人聚居的“唐人街”内。

  法国华裔互助会1月6日在巴黎举行情况通报会,公布了上述时间。出席通报会的有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华裔互助会会长郑辉、潮州会馆执行会长吴武华及其他十三区华人社团的代表。

  据华裔互助会介绍,今年春节游行的主题是:同祈华夏儿女幸福安康,共祝世界和平。在弘扬中华文化的同时,促进法国经济文化的繁荣。

  今年十三区春节游行的节目将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有反映中华民族大家庭和睦共处的,有表演中国神话故事如“那咤传奇“的,有展示中国民间文化“福、禄、寿”三星的……

  十三区的华人社团新春彩妆大巡游活动起自一九八九年,每年都吸引超过十万名各国人士到场观看;另外,巴黎三区的华人社团新春彩妆巡游活动也已连续举办多年。这些已经成为深受中法居民喜爱的唐人街节庆文化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