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看病被困医院电梯扬州两位老人险些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6日上午8:20左右,扬州市区仁丰里康复医院有两位老人被困电梯体力不支。消防部门接到报警求助后赶紧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仁丰里巷子时,因为巷子窄消防车进不去,消防员便下车拿着救援器材跑步前往康复医院。医院医护人员不知道电梯里有人被困,惊讶地说:“没人报警啊!”消防员经过实地查看,发现被困者在三楼。消防员一边大声喊话,对被困人员进行心理安慰,一边商讨营救方案。第一套方案是用电梯钥匙打开电梯门,第二套方案是用液压扩张剪把电梯门扩张开。医院负责人立即通知电梯管理员拿来电梯钥匙,电梯门终于被打开了。电梯轿厢正好停在三楼,里面有两位老人,已经冻得两腿发抖。消防队员立即扶出老人交给医院处理。

  据被困老人讲,他们早上是来住院的,谁知道电梯出了故障,喊了几声无人答应,就拨打了110,幸亏消防及时相救,不然就要晕倒在这里了。院方表示,将加强电梯的维护与管理。(曹亚松 陈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