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屋中介公司  开业前夜被盗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是南京中央门一家房屋中介开业的日子,负责人王某赶到了门市,但发现店内电脑等设备已被洗劫一空。王某顿时不知所措,没电脑怎么开业呢?但选好的吉日不能再改。王某无奈急忙再购电脑,不过还是多少影响了开业。

  前天晚上,为了保证中介公司准时开业,王某带着一帮员工一直忙到夜里9点多,将4台电脑和所有必要设备准备就绪,王某随后锁了门回家休息。

  昨天一大早,王某便赶到了中介公司,还未掏出钥匙开店门,王先生就惊呆了,前天晚上锁好的卷帘门已经被人用工具绞开了,进得店内发现摆在大堂里的4台电脑也不见了,后来再一看不仅电脑没啦,一台工作用的数码单反相机、两部手机和一个GPS模块以及一套西装都不见了,光说这些价值接近3万的财物被盗不说,门店开业成了最大问题。王先生说,做生意都讲究个吉日时辰,发现门店内被洗劫一空后,除了脑子一片空白外,就是连忙联系电脑公司加送电脑,否则离开电脑中介是无法工作的。最后总算找来两台电脑,勉强撑撑场面,现在就希望警方能够早点破案,多少可以挽回一些店里的损失。(李海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