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泗阳更新275辆新式城乡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农历新年将至,泗阳县积极推进城乡公交改造工程,农村公交车将全面更新,经过公开招投标,对城乡公交进行改造,275辆新式公交车将为全县老百姓出行提供舒适快捷服务。

  随着城市化的加速发展,泗阳县公共交通行业在企业经营模式、线路通达率等方面,都不能满足群众需求,且原公交公司经营期限届满,该县于10月20日对外发布招标公告,对城乡公交进行改造。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让一切在"阳光下操作",泗阳县对全县公交线路客运经营权,经由县招投标中心进行公开招投标,招标过程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定程序进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所有评委均由上级主管部门从市外运管专家中抽取。

  在开标过程中,有一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未达到招标文件要求,被评为废标。评委严格按招投标文件进行评分,对投标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管理、经营方式、车辆站场设施、运营方案、服务质量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专家评委逐一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形成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确定中标候选人。

  对关系公众生命安全的重要因素,这次招投标实行一票否决,投标单位需提供相关权威部门的安全管理证明材料。中标候选人于12月23日—24日在县招标服务中心和招标网上公示。为确保公交改造公平、公正,该县专门设立投诉调查办公室,保持24小时投诉渠道畅通,及时反馈调查处理情况。

  泗阳县公共交通改造后,将全面推行公司化经营模式,所有营运车辆将统一标识、统一调度、统一售票、统一结算,城区基本建成以公交汽车为主体、出租汽车为补充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城区任意两点间交通时间不超过30分钟。乡镇客运班车通达率达100%,符合通车条件的行政村客运班车通达率达100%,公共交通线路公司化经营率达到100%。

  (朱成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