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旬翁亲属  昨办好了继承权公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连续报道(2)

  本报讯 昨天,本报A7版刊登了《上哪开九旬翁爹妈的死亡证明?》一文,南京江宁区司法局领导在看到文章报道后,要求公证处本着实事求是、方便当事人的原则解决难题。昨天,贾老亲属拿到了相关证明,当天就由公证处办理好了继承权公证书。

  1月5日上午,小李和父亲来到江宁公证处找到该处杨胜利主任,希望能得到帮助。而江宁区司法局领导获悉情况后,要求公证处立即与工商局沟通寻求解决难题的办法。昨天上午,小李将姥爷生前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交到公证处后,公证处请来了小李的亲属,由公证员办理了继承权公证书,将贾老的遗产继承权给小女儿进行了公证。对于公证当事人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难题,杨主任介绍称,公证处是在坚持真实性和合法性的原则上,对当事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和叙述的真实情况,向有关单位进行核实,以提高公证的公信力。

  (裴睿 魏晓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