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国颂”江苏赛区决出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日前,由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团省委《风流一代》杂志社和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江苏组委会主办,江苏省南京卓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祖国颂”中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江苏赛区),在2010年1月1日落下帷幕。

  今年规模之大、选手水平之高以及评委结构组成均远超历届。民乐评委更是邀请到了我国著名竹笛教育家、演奏家、原国家教委通信专家评委、教育部原艺术家小组专家、中国首位竹笛研究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蔡敬民教授担任。获得金奖的选手有南艺古筝专业学生徐秋桁、笛子表演专业吴为、二胡专业吴菲,南师大竹笛专业潘水长,南航研究生章恒等。

  卓慧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