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方车又惹祸 倒车轧死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27  东方早报

  事发闵行区金都路、都会路口一工地

  东方早报记者 顾文剑

  昨日上午10点左右,闵行区金都路、都会路路口的一处工地内,一倒行的土方车轧死一名工人。

  事发地点位于金都路都会路路口一处名为“星河湾一期”的商品房工地内。事发时,一辆满载的土方车试图进入工地马路东侧的地下车库,准备卸载土方。

  “车子是车尾往下,倒车进入车库的,而一名工人则推着手推车,往上向车库的出入口走去。”工友表示,土方车在倒进车库后,由于车速较快,来不及刹车,车子当即撞上了这名工人。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土方车的右侧后轮压上了工人的左腿,并随后碾轧到了其身上。

  据了解,死亡的工人姓王,贵州人,59岁。闵行中心医院的医生表示,120将伤者送入医院后,即发现该男子骨盆遭严重碾压,心跳呼吸全无,当即宣布身亡。

  工友们表示,死者只在工地上了一天的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