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出色 母校来表彰

  本报讯 (记者 徐莉丽) 昨日下午,怡得乐、莫仕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人员站上了西部最大技师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的领奖台,他们因为工作出色而被评为“先进”。据悉,将外单位员工纳入年度表彰范畴在我市职业院校中尚属首次。

  市技师学院作为市政府主办的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在校生已达万人规模,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技术过硬,一直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许多学生还成长为企业的管理人员或核心技术人才。去年,学院通过校企合作等主渠道,举办大型招聘会28场,组织定向、订单班6个,与卡特彼勒投资公司、四川太古飞机公司、中铁二局等市政府重点引进的知名企业合作,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率1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