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上“抱腿”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30  东方早报

  4男子均获刑3年

  东方早报记者 顾文剑 通讯员 璞萱

  在公交车上采用“抱腿”方式,趁机剪断窃取乘客佩戴的金项链。近日,浦东新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雷云祥等4名无业人员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4000元。

  2009年8月13日下午,来自湖北及四川的雷云祥、阮孝昌、王国德、曾海平经事先预谋,从浦东新区周浦镇汽车站搭乘开往惠南镇方向的沪南线公交车,采用“抱腿”方式吸引乘客顾某注意,趁机剪断窃得其佩戴的黄金项链一根。次日上午,他们又从周浦镇汽车站搭乘开往航头镇方向的塘四线公交车,采用上述同样方式,窃得乘客宗某佩戴的黄金项链一根。同月15日,雷云祥、阮孝昌、王国德、曾海平被公安机关抓获。

  法院审理后作出了上述判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