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局长 初中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38  南方都市报

  

教育局长初中阅兵

  本报讯 据湖南在线报道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教育局局长姚勇等在河舒初中获热烈欢迎,两排学生从校门口一直整齐排进去,仿佛阅兵。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拍下照片发到教育局网站上,结果被网友转载出来,顿时雷倒一片。该场景被网友戏称为“堪比国庆阅兵的另一波澜壮阔场面”。

  拍照片的教育局工作人员邓林祥解释说,当时学生在朗诵“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等国学篇章。邓称,“我们局长是非常亲民爱民的”,教育局绝对没有要求学校组织欢迎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