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广宁:亚运期间工地或需提前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南方日报记者 谢苗枫 陈枫 卢轶 李强 张启 实习生 李惠媛)“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广州对空气环境和水环境的整治力度将会越来越大,我们要联合周边城市一起来整治!”昨天下午,参加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走出广州厅会场的广州市市长张广宁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如此表态。

  “对于工地扬尘、噪音问题,政府已经出台相关通告,规定从今年10月25日至亚运会、残运会闭幕后7天,全市建筑工地停止施工。而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可否将这个时间提前。”张广宁说,“我们主要想测试一下灰尘对环境影响究竟有多大。广州的灰霾天数其实一年比一年少,但还是不够,我们要联合周边城市一起来整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