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扰民14年烟囱被强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扰民14年烟囱被强拆
工作人员在拆除烟囱。记者曹景荣摄

  本报讯(记者刘显仁)天河北路南岗海鲜城扰民14年之久的烟囱被天河区城管强拆。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18层楼高的烟囱已拆除了4层高,预计今天能够完成拆卸工程;据南岗海鲜城员工介绍该酒楼最快可能于本月17日停业,场地重新对外招租,不再经营餐饮业,不过这一消息未获得酒楼高管证实。

  本报记者昨日下午在南岗海鲜城的一楼大堂公告栏发现张贴的强制拆除烟囱的通知书,该通知书是天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发出,内文称“广州市黄埔南岗海鲜城:关于你(单位)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452号天丰阁外墙搭建烟囱违法建设一案,经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批准……2010年1月1日后实施强制拆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