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嫌犯:银行大院飞车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4嫌犯:银行大院飞车抢钱
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河源特大系列金融抢劫案告破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李燕南、黄光明摄影报道)河源市源城区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去年发生在河源市区的“6·8”、“6·19”系列金融抢劫案已成功告破,警方将4名犯罪嫌疑人赖×文、温×城、黄×徐、胡×忠抓获归案,连带侦破其他抢劫案19宗,涉案价值60多万元。

  个案一:

  光天化日劫走24万

  2009年6月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河源市区居民刘×桃与其姐夫刘×南在河源新市区红星路建设银行取出24万元人民币,然后驾车行至河源新市区大同路新怡然酒店门前准备将钱存入对面农业银行,当他们下车提着用塑料袋装着的巨款行至马路中间时,犯罪嫌疑人赖×文、胡×忠两人驾驶一辆助力车尾随跟踪,在马路中间将事主提着的24万元现金快速抢走。

  个案二:

  闯银行大院内抢钱

  2009年6月19日下午1时40分左右,事主梁某驾车到河源市新市区兴源东路东源县农村信用社取出10万元现金后,驾车到兴源路某银行准备转账给客户。

  当天下午1时50分许,梁某将车开到该银行大院内下车,手提10万元现金准备进入营业厅时,犯罪嫌疑人胡×忠与温×城2人驾着一辆无牌红色女装摩托车从银行大院侧窜出,将梁某手提的10万元现金全部抢走。

  个案三:

  连买菜师奶也不放过

  今年1月4日中午12时左右,居住在河源新市区华达北街的一位中年妇女准备到马路对面的长安市场买菜,犯罪嫌疑人胡×忠与温×城两人看见该妇女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环保袋在步行,于是立即驾着一辆女装摩托车尾随跟踪,在河源新市区第二小学附近抢走该妇女这个内装有135元的环保袋。

  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将抢来的135元用于上餐馆挥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