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蛮乘客拘留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野蛮乘客拘留15天
黄国顺收到慰问金。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摄影报道)昨天,本报A20版报道《司机停车抓贼遇野蛮乘客》。目前,受伤的公交司机仍躺在病床上,打人男子家属曾两次到医院,希望协商私了,遭到拒绝。据警方透露,打人乘客是广州一物业公司的电工,因为着急上班才迁怒于司机,将被行政拘留15日。办案警察估计,他不大可能是偷乘客钱包的小偷。

  昨天,天河公安分局法医对黄国顺的初步鉴定得出结果:轻微伤,可能轻伤。中山三院的CT显示,黄国顺的头部有一块1厘米见方的病灶,但暂时不能确定是否新伤。“如果这是殴打所致,打人者可能面临刑事拘留。”

  昨天,黄国顺所属车队的班长、工友和三汽公司的领导也到医院看望他,垫付了医疗费,帮他申报工伤。三汽公司人员介绍,对黄师傅的捉贼义举,除在公司内部通报表彰外,还将向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申报。三汽公司表示,等他伤愈后,将积极协助员工提起诉讼及申请赔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