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平五企业有望明年申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赖惠繁)记者昨日从常平镇科技办了解到,该镇5家后备上市公司有望在明年申报上市,其中包括两家科技企业。

  这5家后备上市企业分别是东莞勤上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益新五金有限公司是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东莞市富尔玛木业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圣旗路时装有限公司是上市后备科技企业。

  据了解,金融危机以来,常平镇相当一部分企业在政府的帮扶下,实现了产业升级转型,如勤上光电转型发展节能减排的半导体LED照明项目,提高了产品性价比。而华立实业公司今年以来还承接大小科技公关项目15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