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父举报两儿吸毒验DNA竟是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万里)35岁的王小宁兄弟俩怎么也想不到,被老父亲举报送去强制戒毒后,竟会在DNA比对时被查出,两人就是去年6月4日在常平刺死一名村妇的凶手。

  案件:两男捅死一村妇

  去年6月4日11时15分许,常平塘角村委会旁边一出租屋内看电视的周土秀突然听到呼叫声,走出房间时她看到,两男子正将邻居叶凤娇的嘴捂住按倒在地。

  两男子看见她,马上站起来向外走。叶凤娇则用手捂住脖子全身是血的站起来走到3号住宅门口后倒在地上。

  周土秀大叫“杀人了,快来人”,并马上报警,120医生赶到,证实叶凤娇已死亡。

  案件发生后,常平警方一度认为,叶凤娇是被抢劫伤害致死,但由于缺乏线索,此案一直进展不大。

  举报:老父称两儿吸毒

  而两名凶手自从在常平刺死叶凤娇后,便悄悄的跑回了海南临高县老家。然而,两人恶性难改,回家后便开始吸毒,弄得原本就贫穷的老家,更是难以维持。

  去年7月2日,兄弟俩的父亲发现他们吸毒后,亲自去公安部门举报。兄弟俩随后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送入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

  那时,谁都不曾想到,兄弟俩会跟发生在东莞常平的一宗命案有关。

  意外:DNA比对现元凶

  去年12月中旬,常平警方在网上比对DNA时发现,在海南临高县戒毒所戒毒的王小山很可能就是杀害叶凤娇的凶手,民警随即前往提审。

  在提审王小山的过程中,民警意外得知,同他一起作案的兄弟王小宁也在戒毒所内戒毒。经审讯,两兄弟供述了两人于去年6月4日上午,因把烟头扔在叶凤娇晾晒的塑胶地毯上而与叶凤娇发生口角,在拉扯的过程中,两人用刀将叶刺伤后逃跑。

  目前,王小宁兄弟俩已被刑事拘留押回东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