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司机荣膺“全国见义勇为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4男子车内围抢乘客 公交司机挺身而出勇斗歹徒

  本报讯 (记者于梦江)第六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东莞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南城分公司公交司机丘澎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了“全国见义勇为司机”荣誉称号,成为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据了解,2009年1月20日,丘澎在驾驶67路公交车过程中,发现有4名男子在车内围抢乘客。面对这种状况,丘澎没有退缩,反而挺身而出。让丘澎敢于与歹徒作斗争的,除了他内心深处的正义感外,还有公司强有力的内保力量以及行动迅速的公交干警。

  据了解,近两年来,67路公交车全体司乘人员已协助公交民警先后抓获了50多名犯罪嫌疑人,有近20人次获得了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