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降温不影响东莞电力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莞市供电局:有能力满足用电客户需求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 通讯员尹文青)近日北方与华东华中地区出现暴雪天气,导致多个地区出现电力短缺。东莞市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方风雪对广东省内机组的电煤供应暂无太大影响,绝大部分电厂存煤的可用天数均在12天以上,不影响广东省供电能力,不影响东莞市供电能力。

  据介绍,进入冬季,2009年11月东莞市的最高负荷826万千瓦,最高日供电量1.56亿千瓦时;12月最高负荷734万千瓦,最高日供电量1.44亿千瓦时;2010年1月前六天最高负荷729万千瓦,最高日供电量1.38亿千瓦时。目前,东莞市电力供应正常。

  东莞市供电局表示,因为南方与北方冬季用电特性不同,目前用电负荷不高,东莞电网有能力满足用电客户的用电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