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厂煤炭库存够用广州不会拉闸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海星)2010年的第一场大雪来得比以往还要早一些,全国多个城市的拉闸限电让广州市民感觉“心慌慌”,本报记者昨日连线广州市经贸委等权威部门获悉,广州电力供应正常,未来应该不会拉闸限电,“广州和北方城市有很大区别,他们冬天是用电高峰,我们夏天才是用电高峰,现在连错峰用电都没有。”广州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拥有多家发电厂的广州发展集团负责人说,广州电厂煤炭储备在警戒线上,广州电厂煤炭库存够用,不会拉闸限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