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百变佳人 千面娇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以FENDI粉色优雅长裙搭配昂贵珠宝亮相。不是人人都适合戴珍珠的,更何况是这种珠粒饱满的大型珍珠项链,她却懂得在配饰上再加配饰,既有红毯佳人珠圆玉润之媚,又因为可爱小饰物的装点以及和粉色长裙的遥相呼应,而增加了那么一点小俏皮。礼服下半身的皱褶设计显出她幼细的腰线,让身形呈现沙漏般的美感,多了点法国上流沙龙中贵妇的姿态。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代表《麦田》剧组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她身着一袭Versace粉色长礼服,佩戴Forevermark钻饰亮相。复古短卷发和单肩剪裁的礼服搭配,颇有时光流转之美,礼服上的褶皱装饰,则让她更显雍容华贵。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二度现身的她着ferragamo大红落地长裙代表《非常完美》剧组走上红毯,礼服裹胸式的剪裁凸现了她肩部的优美线条,且中胸镂空的细节让性感若隐若现,虽然腰臀部的线条略为拖沓,但总体来说依然艳压全场。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白色伊人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历来在红毯造型上走美艳性感路线的她这次玩起了清纯风,从帽子上的装饰、上半身的雪纺纱披肩以及简单的裙身剪裁,都为她衬托出了少有的淡雅清纯。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低垂的贵妇发髻一向带有些微慵懒的美感,这次她用来衬托的这套Gucci礼服刚好也有这种风情,富有奢华光泽的绸缎长裙衬托丰腴的胸部曲线,更显飘逸性感。唯独是颈链的搭配不太显眼,如果再稍微粗一些,贴近颈部一些,会有更加令人惊艳的效果。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即使裸露出肩颈和锁骨的完美线条,也无法掩饰整个身形的臃肿感,这几乎是她红毯形象中的一次完败。本来粉红色就有视觉扩张之嫌,她居然还选择了没有腰身的娃娃装式剪裁,更让人有是否怀孕的疑惑,上半身的荷叶边也太过夸张,隐藏了她的胸部线条,从上到下像一个没有曲线的桶,失败至极。
范冰冰百变佳人千面娇娃
在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红毯上的亮相颠覆了她一贯的甜美形象,转而以冷艳贵妇人的造型亮相,咖啡色Givenchy礼服的设计很别致,合身的剪裁、不对称的衣袖、身前飘逸的荷叶边装饰,让她在优雅之外还平添了一份别致, Forevermark含羞草钻石项链则为这身素色长裙增加了一抹绝佳的点睛之笔。

  2009年,有七部影片在身的范冰冰忙得不亦乐乎,屡屡现身各大电影节、首映式的红毯,而她的每一次盛装出席,都让人眼前一亮。时而端庄,时而性感,时而清纯,时而冷艳……“老板范”把搏事业的那股一往无前的勇气同样放到她每次的红毯新造型尝试中,让我们从无数个千娇百媚的范冰冰中发现一个执著女子永不言退的心。

  综合成绩:89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