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河济南段20座浮桥全部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卞思杰 通讯员 理铄)今天记者从济南黄河河务局了解到,由于持续低温,黄河济南段淌凌密度不断增大,今日已达20%-60%之间,济阳葛店河段最大淌凌密度已达到90%,最大冰块面积达到80平方米。

  目前已进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寒,俗语云:“小寒大寒,冷成冰团”,是滴水成冰的天气。在济南地区此时的黄河一般会出现流凌。

  黄河济南段河道内共有岸冰20段,长度达到25公里,最宽处130米。截至昨日,为保障黄河行凌畅通,济南黄河辖区内的20座浮桥已经全部拆除。

  黄河河务部门自进入凌汛期以来,坚持24小时防凌值班,黄河抢险队严阵以待,防凌物资准备就绪,随时应战可能发生的黄河凌汛险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