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千人慈善宴”助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由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广东省儿童福利会、羊城地铁报主办的2010年千人祈福暨“千人慈善宴”,将于本月16日、17日举行,现正面向社会征集善长仁翁。活动目的是为省内散居孤儿筹集生活补贴,市民只要掏800元,就可在花都新八景之一的广东圆玄道观品尝一席“爱心盆菜斋宴”。

  据介绍,800元中的500元作为善款捐给受助孤贫儿童,另300元作为活动消费成本。每张慈善券可提供6个参加祈福活动的名额,适合全家参加。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张丽玲介绍,本次慈善活动面向普通市民,将慈善捐助与千人祈福活动合二为一。

  市民可到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儿童福利会、羊城地铁报社咨询报名,电话:87195667、87606662、83860318,详情见羊城地铁报。

  (杨铁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