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撞死骑车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颖)昨日9时40分许,在顺德北滘西海烈士中路,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时,疑被身后驶来的一辆公交车撞倒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次事故的原因。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公交车停在马路中间,车辆的挡风玻璃破碎,车后有一条长长的刹车痕。公交车前方不远处躺着一具被蓝布遮盖的尸体。

  据当地村民梁先生介绍,死者当时骑着车在路上行驶时,为了避让前方车辆而变道,谁料被身后驶来的一辆331路公交车撞倒。“男子的头磕在挡风玻璃上,身体直接被撞飞了两米远。”这名男子回忆说,他当时跑过去一看,发现这名中年男子被撞倒在公交车轮下,头部正在不停地流血。从衣着上看,这名男子可能是在附近上班的工人。

  事故发生以后,司机马上下车拨打了电话报警。救护车赶到以后,医护人员发现,被撞倒男子已经死亡。司机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报料人:李小姐 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