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涵盖15类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首届深圳职业院校技能大赛3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张莹)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09年全国和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暨深圳市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上获悉,深圳市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定于2010年3月~4月举行。

  去年,市中等职业学校分别组团参加了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在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深圳共有65名选手获得各种等级的奖项。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规定,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一、二、三等奖和广东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学生,可免试推荐进入高等职业学院就读。

  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分别设置高职高技组和中职组。其中,高职高技组开设4类4个项目,中职组开设11类41个项目,参赛范围覆盖了全市所有高职高技院校和中职中技学校。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涵盖了15类专业、45个项目。

  中职组约有27个项目将按职业标准进行竞赛,实操竞赛合格的参赛者可自愿加考理论,理论合格后,将获得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的相应等级职业(工种)资格证书。据悉,中职组大赛优胜者还将代表深圳市参加全国和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