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规划局职工捐款20万  将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蒋艳)昨日,市规划局全体职工捐款近20万元,并将陆续送到贫困户手中。

  100元、200元、500元……昨日,市规划局会议室里爱心涌动。市规划局动员11个分局、5个事业单位和机关干部职工,为贫困群众捐款,仅一个小时,捐出的爱心款就近20万元。

  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春节前派出10-20名职工代表,到酉阳、秀山等区县,把“温暖红包”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而且将“进基层、进村子、进农户;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区县群众“结穷亲”,给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