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拉人买假名牌“精辉名店”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肖玉)到解放碑美美百货买衣服,商场门口有人发你一张名片:超低打折价买各种世界名牌。你信不信?千万不要相信。

  昨日,渝中区工商分局在解放碑商业大厦二楼一个叫“精辉名店”的服装店里,查获大量涉嫌仿冒世界名牌的服饰。而这个店的经营方式,就是找衣服“串串”到美美百货、大都会等大商场门口给消费者发名片,以“超低折扣买一流名牌”欺骗消费者。

  昨天下午,渝中区工商分局联合警方,来到商业大厦二楼“精辉名店”。这个店装修精美,几百平方米的店面分成了3个区域,LV、PRADA、BALLY、HERMES等各种世界名牌衣服、包包、皮带等,琳琅满目。

  一位自称老板的男子对执法人员表示:“这些货是有授权的,还有朝天门的进货单。”但对于很多世界名牌货品,男子根本拿不出任何授权证明。同时,该男子也没有拿出场地的营业执照等合法证件。

  对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又打着各种名牌标签的货物,因涉嫌假冒世界名牌,执法人员将其全部查封(如图)。

  经清理、核查,涉嫌假冒的货品包括13个品牌共800余件(个),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执法人员特别提醒消费者:“一旦遇到这些服装‘串串’卖的世界品牌,千万不能信,肯定是假的。”本报记者 李斌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