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自驾可游东盟

  跟团游将降价

  本报讯 (记者 吴国富)据悉,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启动,东盟国家对中国游客免签证的旅游优惠政策也进入实质筹备阶段,据了解,一旦免签政策实施,中国公民赴该区域的旅游费用将下降,而国内游客不再需要办理旅行签证,甚至可以自驾车旅行。

  据业内人士介绍,以越南和菲律宾为例,两地的旅游签证都需要550元,如果免签证实施,国内游客赴此区域旅游的费用将直接下降,部分团费可降低10%左右。同时,国内游客今后去东南亚旅游,甚至可以随时报名,随时出发,免去了出行中的一些繁琐手续。“今后国内游客甚至可以只带一张身份证,或者凭边境旅游通行证,驾驶私家车去东盟自贸区内自驾游。”

  东盟商机的前景美好,但渝企要赴东盟掘金,先要搞清游戏规则。昨天,我市中豪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就透露,渝企无论是进军东盟设厂还是布点,最好请律师对当地税收环境、政策法规、差别待遇都进行事前调查,这样可最大限度地避免风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