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规设置职工宿舍两家服装厂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违规设置职工宿舍

  两家服装厂被查封

  本报讯 (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张东清)“如果厂房起火,在宿舍内的工人很难逃生!”昨日,记者从巴南区消防支队了解到,巴南区八公里重庆麒龙服装城内的两家服装厂因在厂房内设置员工宿舍,被依法查封。

  据区消防支队介绍称,前天下午,他们联合李家沱街道公安派出所,在麒龙服装城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设在D9栋楼中的重庆市金利电脑绣花厂和中联服饰两家工厂,均在厂房内设置了员工宿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当天下午,巴南区消防支队和李家沱街道公安派出所依法对这两家服装厂的员工宿舍实施查封,并要求立即整改。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两家工厂内看到,虽然厂门紧闭,但从楼上传出了机器的轰鸣声,仍在生产。厂内工人介绍,原先住在违法宿舍内的工友如今已搬到了底楼宿舍。据巴南区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封红权表示,目前正是冬季防火攻坚时期,支队联合各相关部门大力加强了消防监督执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