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丢失9个月市民求助本报寻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林祺)昨日,市民钟先生打入本报966966热线称,表妹的孩子在去年4月丢失,至今没有音信,看到本报刊登的“寻亲联盟”后,家人都很激动,“希望能找到有用线索”。

  钟先生是四川资中人,一直在重庆做生意,他告诉记者,去年4月,老家表妹的孩子走失了。随后,记者与钟先生的表妹刘女士取得了联系。电话中,刘女士的声音很焦急,她清楚地记得儿子丢失那天,“我们在当地一个市场做生意,当时正是人多嘈杂的时候,我们忙着自己的事,等忙完了再找,儿子早没了踪影。”

  刘女士说,儿子丢失时约两岁半,特征之一是曾经动过疝气手术。记者将刘女士提供的儿子特征与山东被解救的几名儿童比对后发现,被解救出来的孩子年龄都偏小,被拐卖时最大的只有几个月。得知消息后,刘女士依然没有放弃希望,“这些被拐卖的孩子都能被解救出来,我的孩子也会有回到我身边的一天。”

  川渝6名娃娃被拐 后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