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逃犯当街聊天便衣民警抓他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军)得到“大隐隐于市”的真谛,网上逃犯自以为遁形有术,不料却在璧山被火眼金睛的民警逮个正着。记者昨日从璧山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县巡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凭借经验和积累再次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月3日22时许,璧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便衣队员在璧城街道的大街小巷巡逻防控。当巡逻至金剑路一音乐茶座时,敏锐的便衣民警发现在一烧烤摊旁聊天的两名男子中,其中一名的相貌与网上追逃的违法犯罪人员赵某极为相似。为了防止出错,巡警队员谨慎行事,立即联系与赵某认识的人来确认,确定了正是网上逃犯赵某,于是迅速做好抓捕计划。

  23时左右,二人似有察觉,匆忙往音乐茶座后门欲逃走。就在二人走出后门时被守候在此的队员们拦下盘查。经询问,证实其中一人确实为网上逃犯、24岁的璧山县璧城镇人赵某。1年多前,他因在璧城镇故意伤害他人被璧城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记者获悉,目前,嫌疑人已移交至璧城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