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踢平,中叙携手出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21  舜网-济南时报

  

亚洲杯踢平,中叙携手出线
邵佳一多次错失得分良机新华社发

  时报杭州1月6日电(记者訾言)今晚,亚洲杯预选赛D组进入第五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足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战叙利亚队。经过90分钟苦战,双方0:0互交白卷。好在越南队与黎巴嫩战成1:1,这样成全了国足与叙利亚携手出线。

  上半时开场,两队互有攻守,叙利亚打得并不保守,在顶住国足前10分钟的猛攻后,叙利亚开始耐心组织进攻。直到上半时的后半阶段,国足才获得了些机会。第32分钟,邵佳一门前接荣昊底线传球近距离头球攻门,却被门线上补防的对方后卫奥马尔头球解围。第40分钟,杜威直塞,邵佳一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最后的射门太正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出了底线。补时阶段,韩鹏胸部做球,邵佳一左脚弹射再次被扑出。上半时双方战成0:0。

  由于迟迟打不开局面,高洪波连续两次换人,先是在第60分钟用蒿俊闵将姜宁换下,接着在第72分钟用曲波将韩鹏换下。第82分钟,曲波禁区内射门打在边网上。最终,中国队与叙利亚0:0互交白卷。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黎巴嫩与越南战成1:1,这样叙利亚队和中国队就占据本组前两名,提前一轮携手出线。明天国足将返回海南继续集训。1月17日,中国队将赶赴河内与越南队进行预选赛的最后一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