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暂未现“上海熊猫”问题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2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6日讯 (记者苏珊 实习生高红静)今天,本报报道了上海熊猫乳品涉嫌生产销售三聚氰胺超过国家标准的乳制品。记者走访我市部分大型超市发现,各超市的货架上暂未见“上海熊猫”的踪影。

  “我们从没听说过熊猫牌奶粉,更没有销售过该厂生产的乳制品。”今天,在沃尔玛超市奶粉销售专区,一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银座地购、大润发超市,记者也没有发现熊猫乳品生产的乳制品或熊猫牌奶粉。“我看到关于熊猫乳业的报道了,经它这么一闹,我们更不敢买国产奶粉了。”回忆起“三鹿事件”,正在购物的袁女士仍心有余悸。记者看到,在各大超市奶粉区,摆在显眼位置、销售较好的基本都是洋奶粉,价格不菲。自从遭遇三聚氰胺信任危机后,国产奶粉就进入销售低谷。

  “以前进口奶粉每月销售额只有一两万,现在能达到一二十万,正好和国产奶粉调了个个儿。”一超市销售人员说,同样规格的奶粉,洋奶粉的价格一般比国产奶粉高出20%左右,但洋奶粉更好卖些。“经过‘三鹿事件’后,超市上货架的奶制品都经过严格检测,是有品质保证的。当然,也有人说,进口奶粉都是根据本国的地域、膳食结构、生活习惯配制的,他们的配方也不一定完全符合我国婴幼儿的生长发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