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网邀专家解读股骨头坏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2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6日讯 1月7日下午3:00,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骨外科主任王韶进将做客舜网访谈“名医大会诊”,讲解股骨头坏死的诊断与治疗等相关知识。届时广大网友可登陆舜网与嘉宾在线交流。

  股骨头坏死是常见的骨关节疾病之一。近年来,20—40岁的中青年患该病的发生率逐年递增。股骨头疾病的防治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