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广东2009旅游金曲精英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林洁)近日,“唱响广东”2009旅游金曲精英大赛揭晓。主办方希望透过这样的选拔,能推出像《神奇的九寨》、《请到天涯海角来》一样深入人心的旅游歌曲,并有广东自己的“刘三姐”。

  《碉楼旁边是我家》、《锦绣中华我的家》……从获奖的10首曲目中可以看出,歌词以广东著名旅游景点为主题,其中两首粤语金曲更是展现出浓郁的“老广”风情。

  音乐人纷纷表示,广东流行音乐曾经走过最辉煌的时期,出现了大量明星和优秀的原创作品。在广东流行乐坛衰落的今天,“唱响广东”加入选拔旅游金曲的卖点,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去挖掘广东的优秀音乐人才和作品很有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