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楼村路通百业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薛广乾通讯员 王涛利 报道

  本报莘县讯 莘州街道破楼村3条东西街和 2 条南北路,如今新铺上了柏油,面貌一新。

  去年5月3日记者曾来过破楼村,当时刚下了一场雨,进村的路上布满深深的“车沟子”,车辆驶过泥水四溅。拉货的司机都随身带着铁锨,先把沟里的水放掉,平整平整再上路。

  村支部书记王丁水告诉记者——这多亏了街道办事处,多亏了落实科学发展观。

  莘州街道办事处去年3月份成立后,首先就把目光锁定这个全街道惟一没通柏油路的村庄。街道办事处派出驻村工作组,积极协调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多方筹措资金,终于让破楼村通上了柏油路。

  路修通,百业旺。2009年12月8日上午,在破楼村外的马路旁,村民王朝栋正带着众人织草苫子。他一年织四五千条草苫子,稻草原料从河南濮阳拉来,织成了苫子也要用车送到户。路修好后,拉料送货顺畅多了,村里光织机就新上了好几台。村民发展蔬菜种植的积极性也上来了,这个只有 500 多口人的小村,竟然有了200多个大棚,有的一家就有4 个,一茬菜能卖3万多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