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实行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记者6日从北京西站获悉,春运节前北京西站以及各大火车站、北京地区各火车票代售点火车票预售期将实行新方案。

  自1月25日起至2月12日止,“动车组”(含京津城际、S2线)列车、“Z”字头列车、临客列车车票预售期为10天;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T97/8次赴港直通列车预售期保持为20天不变。“动车组”(含S2线)与“Z”字头列车、临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改为10天。从现在开始到16日只发售1月24日(含24日)前的预售车票,1月16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10天。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1月15日至21日只发售到1月24日的车票,1月21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5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