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仁者爱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办院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把诚挚的关爱奉献给患者,赢得了患者的满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铸就了“大爱无疆”的服务品牌。

  为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济医附院在全国率先推行病种付费改革,对先心病等 128 个病种进行限价治疗,大大减轻了患者就医负担,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中央领导高度评价,医院被称为“中国医改的小岗村”,为中国医疗改革闯出了一条希望之路。济医附院发扬“盛德日新,博学济世”的仁爱精神,树立了医疗卫生行业的一面旗帜。连续五年来开展“爱心医疗救助工程”,为 4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困先心病患者免费实施了心脏手术,让他们圆了健康梦想;对“三无病人”开展无条件救治,让许多濒临死亡的患者重获新生;为 800 余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等等。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医院又紧急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医疗队奔赴灾区,冒着生命危险抢救伤员。医院还积极为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推行无陪护病房;培养了一支德艺双馨、群众信得过的医疗专家队伍。

  医院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 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卫生先进集体”。2009 年又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山东省卫生厅、济宁市委、市政府发出了向济医附院学习的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