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头1813次列车晚点3小时抵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建平)昨晚,因大雪并受阻30个小时后,包头来哈的1813次列车又恢复运行,在晚点3小时后,于19时05分平安抵哈。至此,哈站已停运两天的哈尔滨开往包头方向的1814次列车也于20时许全面恢复运行。

  据介绍,1814次列车属当日折返列车,正常情况下在哈站开车时间为16时29分,次日21时18分到达包头;10时40分由包头返哈,次日15时29分到达哈站。全程运行时间约30个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