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再次公布地震捐款使用情况

  本报讯(记者阮长安)昨日,我省再次公布“5·12”汶川地震捐款的使用情况。截至2009年11月30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共接收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资金41.28亿元,已安排使用41.13亿元,待安排0.15亿元。这些抗震救灾接收使用资金收支明细情况见四川省慈善总会网站(http://www.sc-cf.cn)。

  省慈善总会提醒,通过银行、邮局方式

  转账捐款后,没有领取捐赠发票的捐赠人,可与四川省慈善总会联系,索取捐赠票据。

  此前的一周内,我省分3次公布了“5·12”汶川地震捐款的使用情况,省财政厅、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分别公开了每一笔捐赠资金的来源和去向。这些资金的使用情况均已经过四川省审计厅审计,具体可登录四川省政府网站(http://www.sc.gov.cn)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