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校地合作创业园

  本报讯(赵雅莉周维记者姚长寿)昨日,省内首个采取校地合作模式共建的大学生创业园——武侯区川大科技园青年(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首批23家大学生创业团队和企业签约入驻园区。据介绍,武侯区川大科技园青年(大学生)创业园紧邻四川大学,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吸纳5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解决300—500名大学生就业。

  “与国内其他由地方政府主导或者高校自己建设的大学生创业园不同,这个大学生创业园整合了武侯区和川大的资源,

  与其他园区相比更有优势。”川大科技园有关负责人赵虹说,四川大学科技园将为大学生创业园提供科技、专利、技术成果转移、专家咨询、培训服务和高科技实验室服务等一系列创业方面的服务。入驻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能在这里享受到全国数十家知名大学的科技成果资源,为创业成功增加砝码。

  据介绍,昨日入驻该园区的23个创业企业涉及电子信息、软件研发、电子商务和科技服务等17个行业,有4个创业项目在国家级创业大赛获过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